一切的開始!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我只能說,
宗教的力量真偉大!!!
首先,我要先介紹我1/22~1/25日間的,恐怖行程!
這是我跟很酷的JET一起參加的 知善社 活動!
【第一天,第一夜】
今天,下午我就前往了台中火車站要與很酷很酷的JET會合,
雖然一開始我遲到囉!所以讓JET已經孤單的在那邊等待,
過了一下子,社團的學長也到囉!把我們帶領去搭車,
然後呢!我們搭上了號稱是藍色小天使的九人座車車,
學長,一下子就把我們載到了他們居住的地方,
我跟JET原本想說,四天的活動,竟然只要350元,
還外加一件衣服,還真是超級便宜划算呢!
可是當我們一到學長家,學長第一件叫我們做的事情,
竟然是幫忙 包 便 當 !!沒錯!
就是幫忙包便當,我當下就想到,難怪費用便宜,原來食物是這樣來的,
而且,包便當的食材還是用他們吃剩下的菜呢!
不過還是有煮了一些麵啦!真是讓我SHARK到了!
等到便當都包完後,我們就開始上車準備要前往傳說中
崇仁大樓,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中國醫本部的大樓名稱,
結果,到了才發現!咦?!這是哪?!我沒看過耶!
不過還是這樣跟著學長一起進去了,學長很快的把我們引導到三樓,
一上到了三樓,竟然是一個佛堂!!!
沒錯,就是一個佛堂,當下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貫道所籌劃的活動,
而在此佛堂,也見到了很多人,許許多多由其他大專院校來的,
大部分都是女生唷~~!可惜,可惜!經過一番搜尋,
我就跟JET提議說,我有點想要現在就烙跑的感覺耶!>"<
不過想歸想,當然是不可能的啦!因為我不知道路怎回家嘛~~~
經過一番講解,我們又一同搭上了遊覽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雲林~~~~~~~~~在車上,一個號稱"小蛙"的領隊點了幾首歌在車上唱了起來,
可是,孤僻的我跟JET竟然就這樣睡著了,並沒有一起參與卡拉OK活動!
睡著睡著...又一個聲音說:親愛的"前賢"們,我們已經到了唷! (前賢就是指我們各位)
一看,沒啥像旅館的東西呀!然後就帶領我們走進了一條巷子,
走著走著,我的眼前出現了四個大字掛在樓牌上面,
彌 勒 佛 院 沒錯!!就是一間一貫道寺廟~~~~~~~~~~~~~~~~
天啊!怎會這樣,我跟JET已經來到了他們的窩了啦!
此刻,我、我只想唱起一首歌......
如果還有明天~~~~~~~~~~~
慘了,沒想到我就要住在這邊了,我能成功生存下來嗎?!
在我還在驚嚇當中,領隊的人稱"胖天使"的已經把我的魂給叫喚了回來,
要我們集合,然後要說明一下這一次的活動內容及事項,就這樣..
到了九點多,竟然還帶我們去廚房,開始吃宵夜~~~~~~~
天啊~好宵夜還真好呢!可是我好擔心我會肥唷~~~>///<
當我們一吃完宵夜後,竟然立刻叫我們幹活了!就是要我們去拿被子,
我們就這樣,一群1X個男生,睡在一個通舖!
我就這樣用我可愛的手機把我們睡覺的地方照下來了,
大家可以去相簿看一下喔~
就這樣,我跟JET在一切的驚嚇之中,逐漸的要睡去了...
因為明天我們七點就要起床了!!真是惡夢啊~~~~
我可是大學生耶!要那麼早起根本就是惡夢吧!唉..
認命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