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第二夜】...

話說,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我們早起,是要吃早餐的!就這樣,再睡意闌珊之下,
我跟JET同步到了餐廳!此刻又一情景讓我受驚了!
只看到三片土司靜悄悄的躺在我們的餐桌上,
沒錯,早餐就是這麼三片土司,然後5X人就是一人三片土司,
然後只有"三罐"果醬可以抹!天啊~小學生也都知道不夠啊!
可是我們就是那麼的刻苦!350元就是者能吃這樣啦!>///<
(題外話,我們在吃三餐前,都會有一個人稱"點傳師"的謝經理出現,
為我們進行所謂的"慈悲",其實就是說一些話!)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切行程演練的開始,
話說,我們這一次的活動,主要是要去 雲林教養院
這麼一個地方,而我們所要輔導的對象呢,就是一群因為違反
性交易防治條例的未滿十八歲的少女們,
要由我們這一群小天使們一起去幫助她們,帶動她們....
可是呢!胖天使一直對我們這些即將成為她們的輔導員的我們強調
很不好帶!我們一開始的始業式,可能會有心碎的感覺,
就一直強調著這一個部分,要我們先做好心理準備,
然後就開始著我們後兩天要帶她們的行程演練了。

然後我跟JET就這樣很無奈的跟著練了一些帶動唱,
那些動作就是我們大學生不會想做的動作,
那我想,那些教養院裡的女孩們,怎可能會鳥我們呢?!
反正沒差,我也只是一個小小隊員罷了!沒有那麼多時間管那麼多,
就這樣,過程很不有趣,所以我就省略囉!
到了晚上,該是我們洗澡的時候了,
跟我們說了有熱水器,要我們放心,可是....
就是那麼神奇,才洗完三個人,跳電了~~~~~~~~~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沒有熱水可以洗了>"<
我跟JET就這樣傻眼的排在洗澡間前面,然後突然兩個人走出來,
他們兩個大男人一起洗澡了,而且是在這大寒天之下,
洗著冷水澡!!難道,難道我也要這樣嗎?!
沒錯,我也只能這樣硬著頭皮進去洗了,
要把那冰水往身體衝下去的那一刻,才真是恐怖又讓我掙扎的一刻
我就這樣站在浴室裡,手裡拿著舀水杯,感覺發呆了有一陣子,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我就、我就衝下去啦~~~~~~~~
天啊~~~~!剛剛還兩個白痴跟我說這邊水是溫溫的,
他們是身體已經麻痺道濫掉了還是怎樣?!
不過,我跟JET又同時想到了一個念頭!
就是~~~
宗教的力量真偉大!!!因為他們都是一貫道的信徒呀!
宗教的力量可以把冰水變成溫水?!我佩服啊~~~~~
就這樣,我跟JET拖著這一身被冰水蹂躪過的身軀,
試圖回到被窩裡面尋找我們所需要的溫暖,
我們就這樣窩再被窩裡面,很想很想就這樣早點睡去,
可是,沒想到,
那一群利害的一貫道教徒乾道們,(乾道指男性,坤道只女性)
竟然無裡頭的唱起了"麻吉"~~~~
天啊~~~~我要睡覺啦!各位前賢呀~~~~
這就樣,我腦海中回蕩著麻吉這首歌而睡去,
不過感覺好像又有另一首歌在我腦海中再度浮起,
如果還有明天~~~~~~!!
因為我只會這一句歌詞,所以我就是一直唱這一句而已,
不過真的很貼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