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真是快要無聊到炸了..
練球的日子結束了,
原本想說偷偷留在台中可以偷偷練投一下,
可是就在這幾天,下起了微微細雨,
天氣陰的跟什麼一樣,
想說好吧!那只好回家陪陪爸媽了,
可是此時卻殺出了個龍老師,
她說要開始搞論文的東西,
天啊...
我想要回家..........
都已經一大堆人在家裡納涼了,
我卻還得孤單的留在台中,
我不要這樣呀!!!!!
誰人來救救我呢?!

最近好像比較會作夢耶,
可是內容卻都是些可以打擊我的惡夢= =|||
唉,真的,越是夢到這些,
越是會讓我亂想,
想著想著,似乎都對自己沒有了一絲信心,
自己何來條件可以吸引人呢?
想了想自己的優點,
好像也.....在哪在哪?
真的找不到個立足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