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是寒假的第一天!當然,我也立刻在這一刻寫下了我的
寒假第一篇網誌!嘿嘿..(我只是晚一點點寫,又不是沒有寫><..)

唉~星期五的期末考,我就這樣爆了我的肝!
真是【書欲念而心不從,肝欲養而夜無盡】呀~~~
我的寶貝心肝就這樣被我糟蹋了!
也被那該死的憲法老師,給無情的踐踏在腳底了..
還我肝來~~~還我肝來~~~~~~~~~~~
怨念啦~~~~~~~~~

一回到家裡,最不習慣的就是,慢網路啦~~~~~
不過還可以啦!反正也是空閒才會用一下而已,
放這一個寒假,我最擔心就是長肥了!
我想到我那親愛的媽~她一定會大補特補的啦!
我不要呀~~~媽~~~~~~~~~~~
我要瘦瘦的啦!要不然會沒有人要我ㄋㄟ~

我看我真的該去補眠了,我已經超越了二十四小時沒有睡眠了,
再這樣下去,仙人之路離我不遠!

各位同學,祝寒假愉快~
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