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天又亮了,而今天就是這一學期來的最後一個在北港的清晨
而我,桌上是伴著微積分的課本,因為今天就是期末考最後一天了
我竟然又這樣爆肝到天明了耶!
這樣到底對考試有沒有幫助呢?!沒關係,今天就會揭曉答案了..
這學期北港最後一天,代表者我將和大家分別一個月,
也代表著,我一個月看不到同學,也看不到...學伴!
我真的是一個不喜歡分離的人,因為一旦分離了,
畢竟將會有變卦,無論是感覺,甚至感情上...
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不過可能只有我一個是這樣的不捨吧..>"<

這就是我這一學期最後一篇網誌了,
該說分手嗎?我的同學、我的床位、我的......學伴

好了,我要繼續為我的考試做準備了,
管他考好不好,至少我今天用肝來換取了時間,
希望值得..
加油吧!同學們~學伴~~~~~

再來就是分離了..
不習慣分離,但是期待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gether91 的頭像
    together91

    張肥的心情543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