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部電影─舊愛,還是最美(Flashbacks of a Fool)

是由目前007的男主角丹尼爾擔綱演出,

其實舊如片名所說的,要表達的就是舊愛,

雖然看著英文片名,我確實翻不出這麼美的中文片名,

不過這不是重點!哈




片裡對於男主角的舊愛,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初戀,

描述其實很少,在戲裡並沒有對兩人的戀情陳述多少片段,

只有把兩人曾經相處的一段時間,

以很美的畫面呈現出來,那段相處時間,

看來雖然有點蠢,有點瞎,

不過如果深入角色,應該可以發現,

其實是段美好的時光。

不過整齣戲,老實說好像重點並沒有放在女主角,

總之,即便有點摸不著頭緒,確覺得並不難看的一部電影。




哎呀,在看這一部片的同時,我也想起了,

舊愛?這個嘛,真不知道需要考究到多久之前,

據說,我曾經在幼稚園的時候對一個女生說我以後將要娶她,

不過這是據我爸說的,至於女主角是誰?

我也想不起來了。

我最有記憶的,大概是國小的吧!

回想起來,真是好多好多回憶呀,

讓人不禁感嘆,時光的稍縱即逝,才是令人感到殘酷的,

雖然我也才二十出頭,不過卻也經歷了人生約四分之一的路程了,

而我,也想要邁入第二個旅途了。

加油!

張明元加油!



還有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