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一個放假,我的網誌就這樣荒廢了...
過年過節,總覺得今天我好像比較沒有那個氣氛呢!
因為,因為我好像都沒有打掃到房子的樣子~=3=
怎會這樣子勒?!沒差啦~
應該是我平常不在家,所以房子都維持的比較乾淨吧!
哈哈~

今年的紅包,感覺好像又縮水了耶!
其實好像每年都是一直縮一直縮,
難道是因為我長大了嗎?!可惡..我是小孩子,我還沒取老婆,
所以我要紅包所以我要紅包所以我要紅包所以我要紅包所以我要紅包~~~
不過今年二伯很好,賭博有贏錢,所以還有給我們吃紅呢!
每年都是他包最多了,可能是因為他沒有老婆跟小孩吧!
所以才會把錢都給我們這些小孩,^O^ 我最愛二伯!!
還有還有,我們還特地跑回高雄去領紅包,
可惜今年大舅景氣也不好,所以還是縮水了,
唉~~不過身為小孩子,有錢領都很好了啦!
我們還是一天高雄來回了,原本要去墾丁找小舅的,
不過好像我們太晚去,要訂飯店也訂不到,
唉,喪失一次飲料喝到吐的機會了,
因為小舅是開統一中盤商的^O^

昨天晚上,我們全家閑的不知道要幹麻,
結果竟然後來跑去南投休息站上面看夜景,
不過霧很大,所以我們也只有在休息站裡面聊天罷了,
我妹還去叫了一碗貴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拉麵,
不過湯頭倒是很像一般的泡麵...XD
我們還有玩投籃機呢!不過,
很神奇的,我竟然輸給了我姐!!就這樣我輸掉了一瓶飲料>"< 怨啦...
我們就這樣呆到了快12點才回家,
不過全家玩投籃機感覺還不錯,雖然抓不到球,手太多~~哈哈

過年跟同學都沒有聯絡耶!不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