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一放個寒假,我寫網誌的時間竟然不知不覺就移到了早上XD
現在根本就稱不到2點過後了,怎會這樣呢?!
在家就沒有大學生的體力啦~~>"<
經過了過年的一堆大魚大肉、大吃大喝..
沒錯,我的肉又增加了!快到讓我姐說:哇~你是打氣的喔?!XD

人家過年都四處跑、四處看塞車,可是我卻是站在高速公路下,
看著高速公路上的人塞車,因為我正在高速公路旁的田裡工作,
昨天中午、下午都稻田裡幫忙種東西,今年好像也是要再種山藥吧!
遙想前年,我們也是大過年在田裡工作,可是啊!那一次的工作真的都白費了,
因為好像是第一次種,爸也還沒有搞清楚真正方法,就這樣,
我們努力工作了好幾天,就這樣白費了,收成根本只有原本種下去的,
1/10吧!唉唉~~~希望今年會更好!
我也想要出去玩啦...爸爸~~~>///<

昨天晚上,一位同學突然打電話,說要提前送我生日禮物,
還一直跟我說,這個禮物很怕我不敢收,我就在想,有什麼那麼恐怖嗎?!
難道會是一隻鱷魚?!變色龍?!..XD
結果等她送到,才發現是一隻小小小黑狗,
她說她是在打工處的門前發現的,而她非常的喜歡小狗,
可是因為家裡已經養太多了,才以才會想找看看有沒有人要收留牠,
結果就找上我了,還那麼好心,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3=
話說,這位同學很神奇的,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呢!
哇哈哈~很神奇吧!有認識這種人真是特別,
因為她不會忘了你的生日,當然,你也忘不了 = =

今天要做什麼呢?!今天家裡已經開市了,應該不會在去田裡了吧!
昨天做那些,害我現在可是手酸腳酸腰酸的,好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