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到了家中,

坐在好幾年沒坐過的書桌前,

才剛把書本攤開來沒多久,

手就癢的翻了翻抽屜,

這一翻,哎呀!

翻到了好多的回憶呢。



瞬間將時間拉回到了2000以及2001年的時候,

那時候還是國中吧!

那時候大家都會開開心心又很煩惱的寫著卡片,

深怕會漏掉誰的卡片沒寫到,

看著看著,回到現在,都老了,我都大四了...



除了卡片以外,還躺著兩封信,

雖然是當初人家信紙太多,

順便寫給我而已,不過還是極具回憶性,

而那在其中一封信裡夾著小紙條,

寫著:

「沒有被傷害過,你永遠都不會了解那將有多痛。」



這段回憶在說著什麼?

好吧!或許我也不是記的很清楚了,

只能說,我日後確知道更多事實以及真相,

即便過了有五、六年之久了。





幾年之後,

我會回憶起,我怎麼在挫折裡一再爬起,

如果有機會,則是希望我陪在妳身邊一起討論著這回憶,

以怎樣的身分,或許才是最期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