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就這麼樣,

我已經在家裡打這一篇網誌了,

沒錯!我已經放寒假囉~~~

想想前幾天晚上我們才幾個人一起去吃了期末大餐,

然後還去了大魯閣揮了棒子打了幾球打不出去的棒球,

然後也宅了幾天在台中!不過我終究還是回到家裡了...

而這一天也是因為我剛好高中同學聚會我才會留到今天才回家!

好多同學都好久不見,該變的果然都有變了,

不該變的........似乎沒有這樣的人,哈

漫漫長的寒假就這樣開始了耶!真是不曉得該怎樣規劃才好,

或許也有可能就這樣空虛的度過吧!雖然這很有可能已經是我們最後一個假期囉!

因為之後就必須要實習了呀!

到底該是要好好的玩呢?還是要好好的讀書呢?

放心,絕對絕對不可能是讀書的啦~~~哈哈!

那就只剩下玩囉!改天就要下台南找阿姐囉~~~~

姊~~~我好想妳喔!好久沒有看到妳了呢!

該是妳請我吃大餐的時候囉,嘿嘿...




什麼時候開始有了謊言這東西?

誰發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