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一個無聊的寒假,當然是要安排個活動吧!
於是我就想著可以搭車到南部台南以及高雄找同學玩,
超哥很榮幸的跟我共同享受了這一次的南部之旅。


首先我們約好了星期日就先上台中住一天然後隔天才好出發搭車,
而這一晚我們為了要溫暖一點,於是到了我的住處,
晚上邊看電視邊聊天,就這樣電視一做完,我們就早早入睡,
而且還是躺在客廳唷!再加上棉被實在不太夠,
於是睡的不甚安穩!還有甜蜜兩人情侶們,
說實在這一天不知道是怎樣,好像情趣特別好,
到了半夜不知道幾點了還在聊天,我哪知道要救誰好!XD


到了早上,原本估計是要八點起床準備然後八點半就可以搭車,
結果我們一不小心因為天氣太寒冷,所以賴了一小時的床!
於是計劃就這樣延後一小時啦!
搭了統聯到達了目的地台南,已經十二點多了,
來迎接我們的是,儒儒、XK以及小翔儀瑾二人組!
首先到了市區吃了度小月擔擔麵......旁邊的炒麵XD
哈!因為地主XK有了計畫,說要去吃下午茶,
是屬於蛋糕甜點吃到飽的,這我還是第一次嘗試呢!
真是叫人期待呀!在吃下午茶前,先去逛了一下台南熱鬧的街,
接著同學大頭歐也來囉!跟著她的是她以前同學,
我們就這樣八個人一同去了下午茶蛋糕甜點海拼之地,
好笑的是,在吃之前,儒儒還特地吃的很飽很飽說已經吃不下,
結果竟然還在跟儀瑾爭拼甜點大胃王的位子!
原本大勢趨向儀瑾很有機會獲得封號,
可惜的是,到了第七樣甜點是她最不愛的奶味十足的奶酪!
堅持要自己吃光的她,導致她免強吃完之後超想吐,
於是停下了手上的湯匙,停止了動作,見機會難得的儒儒趕緊加快,
終於超越了儀瑾!
就這樣....無聊的大胃王比賽由儒儒獲得冠軍封號!

接著在台南的四處跑旅也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從下午吃到了晚上要離開的一刻才停止,
啊!突然想到,我們還在一家安平豆花店裡面,
遇到剛好來訪問的電台,就這樣,我們被訪問了吃豆花的心得,
結果我們很白痴的,模仿了食神裡面的劇情以及台詞!
聽說還會播出來唷!在大年初一的生命電視台裡,早上11點到12點間!
真是好緊張呀~~~

我們選擇了搭火車前往高雄,不過只有我跟超哥是搭火車,
其他人本來就是騎機車從高雄上來,所以也就是騎機車回高雄囉!
不過到高雄的時間竟然幾乎差不多呢!
然後我們就先去了星光碼頭晃了一下!不過卻是四個大男人!
顯然是來看閃光蛋的XD
不過對於我這瞎子來說,也不算什麼嘛!哈
然後我們就去找了傳說中的來來海鮮碳烤店王子!獎爺以及姬姐!
很開心的我也品嘗到了這麼美味的食物!
那雞翅的確是招牌呀!真的很好吃~我還不能想像,
竟然咬下去會有肉汁!!!真是太神奇了~~~~~

聊了聊,然後就又離去了,接著就是要前往另一間傳說中的富揚琦醫療器材店!
也就是小儒儒住宅,雖然有點跟想像中不大相同,而且真是好遠呀!
回到房間要準備睡覺已經是將近兩點了,所以大家也很累的躺著就睡啦!
三人共眠一張雙人床!是擠了點,不過也暖了不少....
(插曲,打到這邊,忽然一個人暗自說我偷懶沒打網誌!就是妳!)


隔天早上,看到了儒儒傳說中傳說中的妊寶貝耶!
哇~~~真是太大開眼界了,小儒儒竟然也有了這麼一個女伴呀!
而今天她正要跟我們一起去玩耍呢!
此時是中午,我們找了獎爺跟姬姐一同要去吃午餐,
大家還為了要吃什麼煩惱了許久呢!不過身為外來客的我,
也只能聽候發落囉!後來終於決定吃了一家義式餐廳,
當我們準備要就坐時,八個人男女分了邊坐,照理來說對面坐的應該是
自己的女伴,哈!偏偏我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坐在我對面的是超哥!
打打鬧鬧的用完了午餐,獎爺跟姬姐就因為有事要先離開我們囉!
所以只剩下我們六位要去玩耍,
騎著噗噗.....
我們晃到了旗津晃到了西子灣,吃了超多水果的大碗公冰!
吃完才在那邊抱怨天氣怎那麼冷= =
還有搭渡輪!就是傳說中曾經出事的渡輪!不過放心,我還在,
而且打了這一篇網誌呢!到了晚上還跑到了中山大學很裡面很裡面的一個地方看了海景,
很可惜的就是沒有趕上看日落,要不然應該會更美好,
因為夕陽無限好~~~ㄜ!爛梗!!
再來就是去逛高雄最多年輕人愛逛的 新崛江 !
這一個熱鬧的地方,規劃的可比一中街好多了,
好巧的是在這邊還遇到了一個大學同學以及一個超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
哇哈哈!是台灣太小還是緣分太重?
逛完之後到了城市光廊走走,這地方也是適合戴個墨鏡來的地方,
不過對於我這瞎子來說,應該是沒多大影響力的!哇哈哈~

金晚的落腳處,就輪到小翔家囉!
恩~果真是個很住家的住宅區!
床也很好睡,因為我們一睡就讓我們睡到了隔天的近中午了....XD

接下來.....我就懶的打了,不過精采的也差不多打完啦!
哈哈,這一趟南部之旅還算成功啦!果然寒假就是適合這樣四處跑嘛!
總比一直宅在家裡好多了!是吧?

不過我偷偷的說,小儒儒你呀...
你身邊跟著人的畫面,我看起來真不習慣耶!哇哈哈
這是我的感想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