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空窯,
已經在昨天接近十一點,離開北港的那一刻畫下了句點,
星期五的夜晚,原本那股勢必要向阿里山的衝動,
在計量大魔王的摧殘之下,始終灰非湮滅,
所以我們在星期六早上才開啟了我們前往北港的旅程,
又是再一次的騎在往北港的路上,
說起來這已經是今年第三次在這一條路上奔馳,

這一次的空窯活動,
真的可以感受到大一的學弟妹非常非常的用心,
老實說起來,也可以說是我參加的三年空窯最多活動的一次吧!
在感受完這一次空窯,
當下所期待的就是下學期的系周活動了,
相信我這大三老人跟其他人也會再來的吧!
今年很神奇的,窯堆的也特別的順利,
也是我三年來第一次順利堆到縮口耶!
真是太利害了!
所以這一次的東西也都有熟,
不過卻少了幾分家與家互相競爭的樂趣

星期六的夜晚,煩惱著住處,
不過卻也非常感謝羅唄,
真的是超好人,
偷偷開了一間秘密寢室給我們住一晚,
真是太感謝了,
雖然睡的超級冷的啦!
真不愧是北港冷氣吹免錢的特色,
呼,
這兩天以來,真的是有許多印象深刻的東西,
最訝異的是跳著熱舞的妳,
還有那一堆該死的夾子夾滿了我的臉!!
真是痛到我的眼淚忍不住飆出來,
還有精采的球賽,
發生在北港一切的一切總是可以讓人如此回憶,

累了那麼久,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好好的休息唷!
計量大魔王,
來吧!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