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很抱歉
不是故意
都忘了人也是有脾氣的
是哪位啊?!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忽然驚醒,
原來是我昨天不小心睡著了,
害我早上才在趕計量的paper,
今天特別有了種不好的預感,
有種諸事不順的感覺,
因為一開始就不小心得罪了人了齁!
然後在考paper時,
真是那麼該死,好幾題都只有印象,而不會回答的題目,
老師偏偏在那邊一直徘徊,
考完之後,就說:這一排第四位同學來報告,


我:看了一下,是我這一排耶!從頭開始數,
靠腰!第四個就是我耶!!!

巴儒:ㄟ,paper拿去(遞隨身碟)

馬老:等等、等等,為什麼你拿你的給他?
你,就是你!(指著巴儒)換你上來報告!
巴儒:(一臉世界末日,臉垮倒貼到地板)........

馬老:給我說清楚,你們兩個用同一份PPT齁!
給我說清楚,是誰?我一定要當你們其中一個!!

巴儒:老..老..這..這.....

馬老:不用多做解釋了,是誰,到底是誰抄誰的?
拿來我檢查一下!!


經過一般檢查之後,
哦~不好意思,我誤會你們了,
還是你上來報吧,XD那就是我了耶....
只好硬上囉!
不過真是有夠緊張的,
早上一起床就有點暈,
上到台上報告,報了一會兒他就開始提問,
問我在原文哪裡,叫我念一段原文,
遭了,猛盯著PAPER裡尋找答案的我,
真是字字句句都沒有辦法接收進眼裡,
整個就是超暈的,
呼,還好還是免強找到了,然後念了一段英文,
XD被批評了!都大學生了,連英文都不會念!
齁..那麼緊張的情況之下,就算我很會嘴砲,
大概也都要變啞巴了吧!哪還唸的出濫透了的英文呢?
就這樣,在硬著頭皮上的情況之下,
總算是把報告給報完了!
呼,真是還好沒有要我下禮拜再報一次!XD



傍晚,大家來到了體院體育館外,
今天就是SBL的開幕戰,在台中舉行呢!
有打籃球的我,當然要去觀賞一下囉!
近五點到場,就發現會場已擠滿了好幾千人囉,
第一場是台銀對戰台灣大雲豹,
這兩隊似乎都不是今天到場觀眾的焦點目標,
打到一半時,忽然達欣跟台啤,也就是下一場比賽的球員出現時,
整個球場轟動,根本忘了場上還有人在比賽嘛!
真是好可憐,哈哈!
第一場台銀對戰大灣大雲豹的比賽,
終場分數略嫌懸殊,所以導致精采度下降,
第二場要開始前,
整個才像是有開幕戰的氣勢嘛!
有正妹的啦啦隊表演,
還有小馬哥來開場呢!
哈,真不愧是去年冠亞軍的對戰組合,
這一場比賽也是整個超精采的,
支持達欣的我坐在台啤的加油區,
整個就是超不敢表現出欣喜之情,
哈,進球時還得偷偷開心呢!XD
不過真的是超級精采的拉!
在終場是以兩分之差險勝台啤,
不過台啤的吳岱豪跟林志傑真的是超利害!= =
要不是今天達欣三分砲夠力,還真是不好打呢!

呼,一場球賽坐下來就要五個多小時,
真是坐到我的屁股兒好酸呀!
明天我也要出發回南投了,
好久沒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