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唯一的你
作詞: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編曲:Azlan Abu Hassan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你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還真是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呀..
那未來呢?有機會嗎?

呼,今天擺脫了那該死的計量,
老師真的是太情緒化了吧?
因為一時的衝動,
挑了一篇難到不能再難的paper!
就這樣讓我們折磨了一個禮拜,
不過也還好星期四晚上,
我就那麼不小心給它睡著啦!
哇哈哈,不過我還是有把ppt做完的啦!
也還好我們前幾天的小組討論有先艦之明,
才討論到第三個人就決定放棄,
開始吃起了燒酒雞,不然如果討論下去大概都要到天亮了吧!

所以今天下午剛好大家一起去看了料理鼠王,
同行的還有一位稀客神秘嘉賓!
真的是很難請出門的一位呢..

料理鼠王真的還不錯看唷!
不只刺激、溫馨又好笑,
真的讓我見識到了小米有多利害呢!
哈哈,真實的也是如此嗎?
大米好胖唷~肥吱吱的,
大家快去看吧!



哈,感覺自己果真不夠成熟,
不曉得有沒有被悄悄看出來,
連自己都覺得好幼稚,
在意的事,
真是沒有辦法掩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