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氣也真是太冷了吧!
此時此刻的我真是手指頭不太能動,
所以打字好慢唷..

現在已經是2008年囉..
這一次的跨年,我來到了台灣首都─台北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跨年看101煙火,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我們星期一早上就搭車北上台北,
中午就到了,首先我們先來到了─淡水,
淡水說起來我也才來第三次吧!
不過卻對這印象還頗深刻的,
我這一次來才首次品嘗到阿給的滋味,
還有阿香蝦捲,還有在寒冬中的霜淇淋,
就這樣邊逛邊混到了下午想說要前往傳說中的西門町!
因為這裡是傳說中學生妹的出沒聖地,
哈哈,一群都是男生的我們於是開心的前往,
不過..似乎這主意打錯了時機,
因為現在是寒冬啊!氣溫只有十度耶!
幾乎大部分都穿的跟包子一樣,
不過天氣即使這麼冷,台北的小妹妹還是不會被打敗的,
依然有個幾位是穿著短裙呢!
不過天氣都那麼冷了,說實在眼睛也不必要在多吃冰淇淋囉,
逛著逛著就下午囉!前往台北捷運站跟學妹會合,
然後準備要前往士林吃吃吃囉!
真是好台北人的打扮呀!還有好桃園人,哈!

士林夜市的美食商圈我也是第一次來,
不過吃的東西卻沒有想像中如此美味,
不過免強可以接受啦!哈..
畢竟我餓了,所以還是吃了不少樣,
有...蚵蛤煎、臭豆腐、大腸包小腸還有大餅包小餅,
哈,好像也不少樣吧!
接著就是逛了圈士林夜市就前往台北市政府囉!

不愧是跨年晚會,人潮整個就是爆多的,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楊董在唱雨天,哈,真是好聽呀..
接著我們就是在一陣人群當中穿梭,
都忘記台上是誰在唱歌了,
就這樣大概鑽了有一小時左右吧!= =

在鑽的過程中,有三位迷途的羔羊就這樣迷失在人海當中,
也是經過了快要一小時才跟我們會合,
大家找了個地方席地而坐,
聊聊天看看表演,
等到了五月天上台時,大家興起圍坐著,
一起高歌起五月天所演唱的歌曲,
志明與春嬌會開心被我們歌誦,
還有說著我們自己的憨人,
這種氣氛真是好開心,
不過還是不解旁邊的跨年人怎麼可以如此沉悶呢?
怎不回家看電視要來這邊受寒?

101的煙火總算是要釋放了,
一起喊著五、四、三、二、一的心情,
煙火爆發的時刻,一定是立即許下了心願,
這個願望或許要實現也難,哈,
這麼說來,我手上的幸運手環也不會斷了吧?
不知道妳許了什麼願望呢?

跨年夜的電話打不通,不過竟然不是因為被塞爆了,
而是因為它私奔了..

在一趁煙火爆炸後的空虛趕襲擊而來,
跨年的人潮依舊散的很慢,
漫無目標的我們走在前往東區的路上,
還好有善心的聯合報薑湯溫暖著,
你體驗著牽手的滋味,
我則是享受雙手讓寒風撫摸的感受,
一暖一寒的滋味真是對比,

最後搭著人潮還是很多的捷運來到了總統府附近,
找遍了附近所有可能二十四小時的麥當勞跟摩斯,
不過大家都一樣聰明,早就塞滿了裡面,
這是不夜城台北嗎?怎麼冷冷清清的大街呢?
最後大夥兒只能窩在小巷子裡的一個小洞口取暖玩牌,
這種感覺很奇特,說不出的滋味,
大家受盡寒風苦,
換來的就是一早的升旗典禮,
高歌唱著久未從口中脫出的國歌,
一股愛國情操的湧現,我...會唱國歌!
天氣一樣的冷,
所以吃過早餐的我們已經前往統聯要搭車回台中了,
這一次的跨年經歷很精采,
沒有辦法跟妳一起體會大概就是唯一的遺憾,
再會了,台北,謝謝給我這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