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台中,結束了在台南的旅程,
這一次的台南之旅,說起來真的很不錯,
要感謝的尤其有胖胖跟我那親愛的爆炸頭姊姊,
感謝妳們的照顧了,
謝謝胖胖帶領的台南美食之旅,
這一趟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可以品嘗到許許多多的美食,
恨的是讓我胖了好幾公斤的現實!!
在逛台南大夜市時,親愛的姊姊一路一直幫我挑衣服,
最後總算有買了一件T恤還有一件外套,
哈!這一件外套還是姊姊送我的呢!
真是太開心了...

在搭車回來台中的統聯車上,
播放了「命運好好玩」這一部電影,
之前一直以為這是一部好笑的電影,
沒想到我竟然看到了許多幕都讓我好想落淚!!
但..但這怎麼可以呢!!
巴儒這豬正躺在我旁邊睡覺呢!
呼..還好忍住了,
裡邊的主角,因為濫用命運遙控器,
使得他錯過了人生許許多多重要的時刻,
甚至是錯過了讓他後悔的時刻,
那種無力挽回的感覺,
真的真的非常的難受,
尤其是跑掉的妻子,
離走的年老父親,
一切的一切難以承受的感覺都是瞬間爆發出來,
真的是好恐怖的感覺呀!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想他應該撤徹底底感受了...




「明天,妳還依然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