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到最後決定要下北港的成員總共有:
張肥、桂獎、致超以及凱儒兄!
沒錯!就是才四位成員,不過在去的當天,
多了一位陪我們壓車下北港的雅惠,哈哈,
她真的只是壓車唷!到了北港人就消失了...
我們快五點的時候從台中開始騎車出發,
話說這時段正值下班車潮,台中中港路上的車,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呀!真是考驗技術的地帶,
等通過了台中熱鬧區,接下來就是到彰化雲林荒郊地帶,
還有幾段路真是超級空曠,原本的我們想說安全第一要慢慢騎,
問題是到了某些路段,騎著騎著,時速總是會不小心飆到破百!
到了筆直的自強大橋,我測了一下我的迪爵,
沒想到時速只能到達105左右!唉~~沒關係啦!
反正騎車安全第一,也沒有必要跟人比快嘛!
不過需要比的卻是,我那可惡的迪爵吃油好凶~~~ˋ ˊ 氣!

等我們到了北港已經快七點多了!看了一下里程,
哇~我騎了近100公里的路了耶!果真,
到了北港要下車上廁所,屁股差點抽筋!XD
然後走到綜合球場,有看到了幾位學弟妹,可惜看似沒有很熱情,
害我們一度想說,走吧!該回台中了...哈哈
不過還是有幾位熱情的學妹啦!
畢竟我們人也去太少位囉!
稍微哈拉之後,大家也肚子餓囉!於是決定趕快前往鎮上吃東西,
該死的老唐水餃賣完了,只好去阿不倒買了飯,然後去黑漆漆的北港大橋上,
沒想到連燈都不開了!少了些許情調!不過只是吃阿不倒,所以不重要!
吃完聊天就是前往三代囉~~
飽了咱們五臟廟,然後就是回學校囉!找學弟們囉~~~~
學弟也是很不錯滴~~!

<宿舍冷氣好冷XD>
隔天早上,一群人12位一起前往早餐街吃早餐!
哈!好多學妹都好會吃唷!真是有夠驚人~~
尤其是天儷,雖然我早就知道,可是她卻在偷偷隱藏!!
然後就是回學校打排球籃球了,
發現,其實學妹們球類都頗強!看來這一次新生盃,
排球有機會醫管領獎囉!還有打籃球時,
真沒想到小琳學妹跟粉紅豬學妹都好強!
看來,改天的系主任盃有得瞧囉~~~!!
中午,嘿嘿~前往了昨天沒吃到的老唐水餃!
吃不到誓死不回台中,好顯有吃到,要不然真回不去了= =
接著下午竟然就這樣沒事聊天度過XD,也了解一些一年級的事務,
下午,獎爺為了要給姬姊SERPRISES!是驚喜吧?忘記怎樣拼了= =
於是我們四點多就出發要回台中囉!
回台中還多載了一位小琳學妹呢!
呵呵~因為她要到台中順便搭火車回家!
在路上,桂獎發現了小琳其實是很會玩的一位角色!
不錯不錯!
唉,雖然很想就這樣回到北港生活,不過還是不可能的,
只能找機會多下來囉!不過希望可以有更多同學一起下來,
就當做我們的郊遊,促進感情!

各位學弟妹,好好珍惜北港的一年吧!!
好多回憶的北港!我真是又愛又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