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戀中的人
他是我的室友,
而我也是他的室友,
希望我依然可以是他室友...

上到了大二,確實在身邊週遭,多了好多對情侶,
在這種處處都是閃光淡的環境之下,
身為一個好人,我該怎樣繼續生存呢?!
不過還是要祝福各位、祝福我室友,
想想一切必定得來不易,珍惜吧!


今天家誠、小球、閃珊又下北港囉!
其實我也一直好想要下去北港,
如果可以,我想要再一次走過那些充滿歡笑的地點,
不知道是否到了那些地方,還可以聽到那笑聲在我耳邊?
忘了說,該死的家誠跟小球還在北港跟我通電話,
對我說:想不想來北港呀~~阿肥~~~~XD
根本就是存心氣我嘛
算了算了,
看在好心的閃珊有幫我帶阿不倒回台中的份上,
我就只好原諒那兩位小毛頭囉!

這幾天就是一直打球一直打球,
畢竟系主任盃要到了,害我連工作都不太想找了,
因為找了就沒有時間練球,也會沒有時間參加系上活動,
看來如此三心二意的我,只能慢慢來囉..
那一天打球,似乎有聽到人在喊著那名字,
可是不知道怎樣,我就是沒有辦法別過頭去看,
到底是怎麼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