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
當我撘著車要從南投回台中時,
我一開始搭的那一輛客運,竟然再草屯要靠站時,
跟另一輛小客車發生了擦撞,還好雙方都沒事,
於是我就說要轉車囉!雖然沒啥大礙,
可是在我撘的這一輛車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總是會覺得怪怪的!
一路上到台中,還有胖棠在我的路上,
都是抱著一顆怕怕的心,還好平安到達家了!
看到了小土跟巧克力還在家,結果其他宅男學長竟然是帶著學妹一起宅,
後來才說要一起去一中街吃晚餐,
吃完之後把她們送到中技門口撘同學父母的車回北港,
接下來就又是我們這一群宅男逛街的時候囉!
在這樣繼續當宅男也不是個辦法,
所以我們要開始實施宅男走出去計畫!!
首先不小心又和Q大寶在一中街的帽子攤看到不錯的帽子,
於是就這樣又把錢給花下去了= =
XK跟超哥還各自買了一個包包呢!說是要上課用的包包,
不過我們就說,XK你一個禮拜又上不到幾堂課,何必呢?
哇哈哈~~~
逛一逛不小心就到十點多了,到了宅男回房時間..

這幾天,大二的也的確練球練好兇了!
因為我們大家都會怕一年級的學弟很強!
聽學妹們在說,好像真的很強,所以不加強練習的確不行啊!
所以禮拜六依然有去和學長們打球,
連續打了三天球,才發覺全身痠痛到不行!
真是..真是宅男體力有限呀XD

團長,小弟僅能在此項您道別!
看著團長您的帶領,相信各位團員也可以漸漸脫團,
共同與您邁向幸福的另一端!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