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晚上大家說要一起練一下球的,
畢竟大迎新結束了,讓我們感覺突然生活重心被抽離一樣,
所以只好來練練球囉!且也要系主任盃囉!
到了下午快要晚上,就聽到有人提議要去逢甲逛,
想想也沒事就答應囉!
到了晚上,哇~~~集合地點一大堆人,
算算大約有18人要去耶!真是有夠壯觀的畫面,
來到台中第一次那麼多同學一同出去玩,
到了逢甲就有些人就先分散逛各自買要吃的東西,
然後就又集合說要去都會公園走走,
太棒了!我都還沒有去過都會公園耶!只知道那邊夜景很好,
越期越山上,氣溫開始下降,此時的我穿著的是短褲短袖!
又再這時候,我想了一句話:我真他媽的逞強!!
都會公園果然葉景不錯,氣氛更是好!
難怪會有那~~那麼多對情侶在這邊!真是多到嚇人...
還好我們人多勢眾!不怕~~~~!
而我們自己團隊裡,似乎也快要多出一對!
已經有準班對的FU出現囉~~~
就這樣大家坐在草皮上聊天,聊聊大迎新的事,
的確好多事可以讓人回味的,
聊著聊著!也晚了..大家準備要回家,一路上騎下山,
又是讓我想起那一句話!不過好歹我也是男子漢!
不能說出口~~~

結論,都會公園跟對的人去,我想會更加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