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花費我們後期暑假還有剛開學幾個禮拜無數精神的
大迎新終於到了~~~~!
說實在很令人期待也很令人緊張,畢竟我們要表演好多活動,
在要出隊的前一天晚上,記得我們還在立夫十五樓趕工,
很多活動還在加強練習,練到了晚上快要十二點,
接著大家還提議說要去買頂帽子,畢竟我們要在大太陽下活動嘛!
於是我們就來到一中街,可惜店家都關的差不多囉!
哎呀,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大迎新!!

沒錯,第一天迎新出隊的早上,大家在五點就起床開始準備了,
真是要人命!東西搬上車之後也跟著搭上去,
然後開往迎新地點,到了場地才八點初,而學弟妹要十點多才會到,
在等待學弟妹到來的這一段期間,真的是很期待!
畢竟這一次學弟妹好多好多人要參加,還聽說有出隊前一天才
突然報名的呢!
十點多,遊覽車駛進來了,學弟妹下車了,
我們用著我們的熱情唱著歡迎歌,哇~果然是一大班學弟妹呀!
這一天的活動主要讓我擔心的有晚上的營火晚會表演,
因為我要參與演出兩齣戲,且都是重要的戲劇,
一場北大、一場搞笑劇,曾經讓我煩惱的兩齣戲,
嘿嘿~到了晚上還是給他順利演出了,尤其是北大,
真是很多事情太巧合,果然是人來瘋呀!演出順利~~~YA~!
至於第二天的活動,還好我只有晚會的螢光棒舞而已,
不過這也是挺重要得唷!也是順順利利,晚上的信任帶隊,
也是很好玩,原來當初學長姐帶著我們,也是付了很大重擔,
晚上受MARK的火罐,也是一樣令人心靈撼動!
看著那熊熊燃燒的火罐!沒錯..我也是醫管的一份子!
還有晚上的家聚,看著家裡的孫子!們吃著東西,雖然一家總是比較悶一點!
哈哈~不過沒關係,我想有巧克力的加入,一定會熱鬧起來的!

第三天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我要當值星耶~~~~~
前兩天跟學弟妹都玩的太HIGH了!要我當起值星、扳起臉孔來兇學弟妹,
真是好難好痛苦呀!不過值星帶就是有這種威力,當我一戴上值星帶,
就已經有一股責任湧上心頭,我要負責帶好學弟妹!
到了中午要烤肉時,搞笑的JET想出了一個活動,
就是要我們三天的值星,一起上台去!
然後唱了一首歌!而且剛開始介紹是很正經的,
但是一開口唱,就開始大笑~~~~
唱:聽值星的話,別讓他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他~~~~~
讓大家哄堂大笑,重點還有後面一段,JET整個自己編,
原本說好在台上三位值星要一值保持嚴肅不能笑,
但是當他一說出口,我整個噗滋笑了好大聲,
最後忍不住開始狂笑!害我整個肚子都快要抽筋!!
最後還有傳統的潑水活動!這就是我最期待的!
哇哈哈~畢竟去年我對這個印象頗深刻,
因為是當學長姐罵我們罵到一半,當時的我非常害怕,
可是突然之間,被潑水!整個嚇到..
沒想到,今年竟然換成我們整學弟妹,
而且還是我在台前罵人!沒想到..罵人還真是一件難事..
站在台前的我,罵到快要辭窮!該死的學長姐就是遲遲不趕快把水準備好,
不過還好還是有順利達到我們的目的了!
不過,竟然有學弟妹說我不適合當值星~~~
我太搞笑了~~~怎麼會這樣~~~~XD

最後當學弟妹要離開了,看到有學弟妹很不捨得分開,
因而掉下了眼淚,哭了!
瞬間,真的感受到我們之前的努力與付出,
的確都有了回報啊!
感謝學弟妹的配合、還有學長姐的指導!
以及各位同學們的互相幫助!
值星再度感謝妳們大家的配合~~~~~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