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晚上的時候,又是一個夜衝的開始,
之前就不斷的聽說靜宜的夜景很棒!
尤其是那飛天豬學伴,說有星星的夜晚,
靜宜的夜景是最棒的,
於是我們就衝啊衝!
在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開始衝往靜宜那邊,
一路很快就到了靜宜大學,可是怎會沒有看到傳說中賞夜景的流動咖啡車呢?
於是我們便想要偷偷的跟隨在靜宜門口一批準備聯誼的學生們,
嘿嘿,我們真是太聰明了,
像這一種要去聯誼的一定是去有氣氛的地方,
可是就在我們沉溺在自以為聰明的時候,
忽然發覺,他們的行進路線竟然是要前往清水休息站!
害我們緊急煞車,只好開始回頭路,
也一直打電話詢問,
到底靜宜夜景在何方,
正當我們準備要回頭路回家睡覺時,
忽然發覺,原來流動咖啡車就在我們回頭騎的路上耶!
難怪去的時候都不會發現,
原來只有在回程這一面可以看的到,
於是我們找了一間比較少人的開始坐下來喝奶茶賞夜景XD
因為咖啡比較貴,所以我選擇奶茶,
我們就這樣六個人坐下來開始聊天賞夜景,
非常可惜的,今天並沒有飛天豬所說的那麼漂亮,
因為好似看不到半顆星星,真是好可惜啊~唉!
不過我們也這樣聊天,聊聊大迎新,聊聊學弟妹,
竟然就這樣聊到了將近三點!!
因為隔天我們還要練球,所以就準備回家囉!!



早上還真差點起不來練球呢!真是好險XD
第一次跟學弟們練球,
希望以後有更多這一種機會,
大家一起為醫管系努力付出變強吧!
我們不會只有第七名的!!



練完球之後便回家休息一下,
中午十二點的重頭戲來了,
我們打算要衝到薰衣草森林!!
說實在,薰衣草森林的確有一點距離,
而且也都是山路偏多,
還好今天的天氣真的不熱,
話說,薰衣草森林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或是想像中的壯觀,好像幾乎每一個去的人都是這樣認為,
況且我們這一次去,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吧!
薰衣草竟然..竟然看不到!!
我想大概是被颱風給刮死了吧XD

不過其實薰衣草森林還算不賴,
因為算是有精心規劃過的地方,
門票雖然要100,不過可以用來抵裡面用餐費用,
這樣也算不會太吃虧了!
只可惜此行的成員,對於我來說,
都是一群討厭的人>"<
你們這一「堆」閃光彈!口亨~~~
相信我以後也可以變成其中一顆的!!
我覺得,的確頗適合帶著女生朋友來這邊走的,
因為地方不大,腳不會酸!哈~



費盡千辛萬苦再從薰衣草森林回到家裡,
休息了兩個小時,又是我們另一個活動的開始,
我們要去豐原的廟東夜市!!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地方,
不過今天倒是第一次來到,
路途不算遠也不算近,
不過對於疲累的今天來說,
也算是有得熬的一段路程囉,
這一燙的晚餐讓我吃了不少,
三人和吃兩份蚵仔煎、一碗肉羹、一大杯鳳梨冰,
還有就是一包菱角酥,別小看就這幾樣東西,
價錢可不很簡單的呢!
所以說起來,豐原這邊物價真是不便宜ㄋㄟ,
真是辛苦在這邊生活的人了XD
阿明說他愛上了這肉羹,小小碗,
不過吃起來的確還不賴啦!

我們就這樣逛啊逛,
逛到了十點多才又準備要回家,
呼,我想今天大概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吧!
我可是硬ㄍㄧㄥ著我的眼皮打完這一篇網誌的,
還有拖著疲累的雙手,
都是今天早上練球手感不好,
導致做了130下伏地挺身XD

想一想,這幾天也去了好多景點了,
看來以後都可以有機會派上用場囉!
我又更邁向台中人一步了!!

真是累了....

還有該死的計量PAPER在等我..
有人可以救我嗎?
(真是不負責任的話,還敢整天出去玩呢!)
救命~~~~



如果有機會, 我想要排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