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感覺過的相當相當的充實,
首先說到了,星期五這一天,
結束了爆了一整天肝的計量PAPER,
真是超級好險沒有抽到我的啦!
呼~!

晚上,大一的學妹們,藉著聽演奏會之名,
來到了台中,所以首先我們一起去一中吃飯,
不過由於也有了大二的學妹在帶她們,
所以我們也只好摸摸鼻子走掉囉..

隔天一大早就是開始我們系男籃的操練,
呼,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
從七點一大早就開始練球練到中午了,
而且還有魔鬼史蒂芬來帶我們,
根本就是到中午就差點死在那邊了XD

下午就回家稍為替我那小宅房做了個整理,
不然還真是不能見人啊~
晚上,嘿嘿,胖胖出現啦!
呵呵,好喝的冬瓜茶跟麵包,
一起去了北平的成記,
果然還是成記最棒了,
不管誰去都是好評價!!
也不知道怎樣,就這樣混一混就已經十點多了,
接著便前往了前日場刊的地點─清水休息站,
不過這一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有沒有那麼風大的啊!
真的是冷到快爆了!!
這一天看到的清水夜景,比起前幾天來的時候,
更美了許多,所以我說,
夜景美麗的程度,是決定在於身邊的人,
哈!不是說那一天跟巴儒、Q寶、超哥還有學弟就不好看啦~
回來路程上,也抬頭看了一下天上,星星的數量也為數不少,
再見了..清水
回來的路程上,真的是更冷許多,
有沒有那麼勇,只穿了短袖跟系外套XD

做了一件事情,讓我感到好溫暖,
真是暖到了心裡頭了,不冷,一點都不會冷了!


隔天也是一早,來到了球場繼續操練,
比起昨天,今天真是有比較輕鬆了一點,
還跟物治系打了友誼賽呢,
槍肥這一個稱號有夠溫馨,
練到了一點,回到家看到了一個可憐的胖胖蜷曲著,
接著跟學弟還有Q獎儒一起到了逢甲,
原本要吃養雞場的,誰知道晚了兩分鐘,
結果我們去吃了逢甲霸,
還真是便宜的簡便吃到飽火鍋啊!
才99元而已,不過可以聊天也可以吃很飽,真開心!
接著來到了獎家聊天休息,
重點來了來了,我們竟然再聊到一半,
突然做了一個超級重大的決定,
竟然有人提議說要去衝北港!還有古坑!!
天啊!竟然大家都附議,於是我們就這樣,
大家準備準備,八點半.....瘋子出發了,
瘋子成員有桂獎、Q寶、巴儒、還有張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