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怪,怎好像只有我在家的時候才會寫網誌勒!
可能是因為在家真的太無聊吧!不過我會回家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原本是打算在期中考完再回家的,可是在星期五突然有人宣佈....
同學~下禮拜要交1000元系費跟1000系服+系外套的錢唷!
聽到這一句話我馬上傻眼,因為前天晚上媽才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就跟她說,我要期中考完才跟我姊一起回家,沒想到竟然又發生沒錢的事件...
不過這一個禮拜回家終於要領到我親愛的"提款卡"囉~~~超HAPPY!

昨天晚上,我發生了我的第一次..........
我..我自己搭火車了!呵呵..好像沒蝦咪吼!不過我就是覺得很特別啊!
回到家都已經9點半了,都是因為上課上到6點的關係ˋ ˊ
不過,我竟然還是沒有翹掉耶!好棒唷~我沒有翹課,嘿嘿..
因為我說過要我的學伴先翹我才要翹,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如此呀!

呀~我都忘記提到我的大迎新活動了,順便在這一篇也談一下好囉!
好玩,就是好玩拉!2500是值得的,我還差點因為看了學長姐的默劇而掉下我可愛的淚珠
不過~我HOLD住了! 我的直屬表演也很棒唷!她真的很酷,說話語調更是.....
還有還有,我要感謝天使與惡魔這一個活動,哇哈哈~熊倒我愛你......

加油加油~改天就要上台中去跟學長姐打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