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唷!我現在竟然在台南..
在我姊的住處,而且是一個人而以,
原本想說難得我姊有空可以來找我姊一起逛街吃飯,
可是該死的台中市公車,真是有夠慢的!
害我搭到中轉時,已經過了優惠時段,
而且在中轉準備要搭車的人,也真是多到爆啊!!
所以就這樣,等我搭車到台南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然後在這樣邊迷路邊走路到我姊家,
已經八點多了!
接著就這樣跟我姊還有親愛的巴儒,
還有一位神秘神秘的胖胖人物一起去吃晚餐XD(其實沒有那麼胖啦..)
還喝了一杯好神奇的東西唷!
叫做巧克力香蕉牛奶!味道很分明唷!
還有吃番茄沾醬油呢!你說酷不酷呢?
接著胖胖人物告別了我們,回到了姊姊家看了一丅電視,
竟然就這樣不小心,我跟巴儒就睡死在客廳了=3=

然後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這樣騎著小50,
兩個都是七十幾公斤的男人這樣虐待著他,
我載著巴儒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台南市,
騎到了火車站,雖然事後知道繞了一大圈,
不過我還是平安到了火車站,還好也平安的回到了姊姊家,接著就是看電視打發囉,
因為姊姊還在睡覺,
睡到了中午才起床準備要上班,
所以我就這樣一個人留在家裡囉,
無聊的看了300壯士,的確是好男子漢啊!
然後就開始尋找著網頁海裡面的吃到飽店家,
真是個令人煩惱的一件事,
希望有哪一位大大可以給我個好建議,
台中到底有哪些吃到飽餐廳可以值得推薦的呀~~~

晚點還得碰碰煩人的PAPER呢~XD



真是糟糕了,
忽然又開始在亂想,身為好人的我,
雖然會想著要討個好女生,
可是總會又想到,
到時候如果真的有了個人陪我,
但是我又該做些什麼事,又該付出些什麼事,
我總是可以在沒有辦法成功的前提之下,
使勁全力的付出,而且經驗還不少XD
可是就是沒有辦法知道之後的發展,
難道我真的就這樣適合永遠的收著好人卡嗎?
我想...應該不是很好吧!
唉..的確是一個好令人煩惱的問題呀!
各位情侶們,
你們是怎樣過著妳們的日子呢..
尤其時如果到時候在一起的女生是有交往過的,
那畢竟多少會有所比較的,
該怎樣才能夠是做到最好呢?!
我...可以嗎?

超哥..救我~~~XD
快讓我請你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