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次暑訓的一半了...
昨天去了趟惠蓀,也就是帶學弟妹們去場堪,
去的路線,我選擇了縣道136?
這一條聽說是重機經常行駛的路線,
風景還不賴,的確是這樣,
只可惜有些路段遇到很爛的車子,
載滿了一整車的餿水,
還有開很慢很慢又不讓開又噴黑煙的小卡車,
扣除了這一些,其實一切都還頗美好,
因為空氣說實在頗清新,
然後山路真的讓我很喜歡騎,因為有點挑戰性,
又可以讓我保持清醒,
不過麻煩就是因為我們太多台車出去了,
所以騎起車來不能太快,以免發生一些意外。

就在這樣順順利利的快要到惠蓀時,
就只差惠蓀門口幾公里而已,
天啊!醫管場堪悲劇還是發生了....
一台機車,兩個學妹互載的,
在我看到時,已經是兩個人分別坐在地上了,
機車還卡在一旁的水溝裡,
唉,一看到這一個畫面,我就知道,
麻煩來了,畢竟身為總召的我,
最不樂見的當然就是這一些事,
如果家長明理一點,當然是會相當好講,
不過如果是遇到一些比較偏激的家長,
我想我大概是要吃不完兜著走了....

撇開那些家庭因素不說,
損失了兩位學妹,可以說對迎新節目的影響也不小,
畢竟兩位同是跳閉幕舞的,
發生了這一件事,讓閉幕舞人員銳減!
真是很糟糕,
事後得知有一位學妹表示她雖然受了傷,
可是卻仍然非常有心想要來繼續參加集訓練舞,
然後上大迎新舞台表演,但是擔心進度會有問題,
不過當時得知這消息時,說真的,
我的心真的是有那麼糾了一下,
這麼有心的參予大迎新,
真的是可以很讓我們感到感動,
或許感動最深的是教導她們舞蹈的耀緯,
耀緯真的很棒,原本不擅舞蹈的他,為了這一次大迎新,
花費了整個暑假的晚上,
也就是實習後的晚上時間,來跟學長學舞,
真的非常的讓我感動,
反觀一些大三的同學們,
說真的,我想要用的方法並非是強迫你們來參加大迎新或是暑訓,
如果真的讓你們來的那麼痛苦,
那麼來了這邊是很沒有意義的,
真的有那心想要幫助這大迎新活動,
來到這邊可以是很開心的,
不只可以跟學弟妹溝通感情,
也可以跟我們同學互相在聯絡情感,
我真的覺得這些獲得很棒,也很有價值,
只希望能夠再多一點同學來幫幫大迎新,
在那些沒有來參加大迎新暑訓的人眼裡,
我們這些人或許很蠢,沒事找事做,
跑來這監督學弟妹暑訓,
但是沒有這一些人,一個系不用存在了,
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每個人盡心盡力的來做,
我們才是一群更好的朋友、同學....
我還需要更多一些有心有力的朋友們....

學弟妹以及各位同學們,
你們真是辛苦了...
尤其班上女生,很多都當男生在用了,
沒來的男生們,
是該加油了...
雖然我沒有女朋友,
但是我知道該多為女生分擔,
謝謝你們!

張肥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