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這一天,
一場較具規模性的晚會殺盤,
所有的學弟妹都為了這一天,
讓她們前天晚上繳盡了腦汁,就是為了殺盤,
其實已過來人的身份看來,
殺盤真的是非常讓我感到很有壓力的一項,
因為有了這些殺盤,讓我必須再每一個活動練習時間都充分利用,
想當初嘎了好多角色的我,
在舞蹈時間,除了原本認為很輕鬆的螢光舞之外,
我看到了閉幕舞讓我非常的動心,
於是我也跑去找涵仁學長說我要一起學閉幕舞,
不過一開始其實涵仁學長不是很同意我去跳,
因為我同時嘎有螢光舞,
所以我未了要可以好好的練閉幕舞,
每次我都是先投入到螢光舞,然後盡快的想動作、編動作以及練習,
為了就是可以讓我趕快到閉幕舞那邊練舞,
因為閉幕舞看起來真的好帥呀~
而且又有達到運動效果,
除了這兩個舞蹈之外,我還有著北大以及搞笑劇,
然後還有值星跟大大地遊戲和吉敎,
算一算我也有了七個活動在身,
所以當時的集訓讓我覺得非常的充實,
每次練舞都是非常認真,為了就是不想要被涵仁學長失望,
為了就是可以得到涵仁學長幾句讚美,
儘管當時的涵仁也是每天殺盤都會要求我們殺盤,
不過那時候也已經變成了習慣,
而不是壓力...
必較糟糕的就是北大了,
因為北大對我來說,是一個屬於個人臨場反應的一個表現,
所以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當心我到時候演出會沒有梗,
不過就是每次都要殺盤時,會讓我演的很煩,
因為每一次的演出,說實在我都演的不一樣,
但是每一次演出跟正式演出都可以演的順利,
那是因為跟我一同演北大的同學也都非常的厲害,
尤其是JET的臨場反應更是令人嘖嘖稱奇!

現在想起以前的種種集訓回憶,
真的是讓我感到很甜蜜,
因為有了這集訓,讓我們有參加集訓的同學感情促進了許多,
經歷了好幾晚的集訓練習,好幾次的無情殺盤,
真的讓我們擁有了許多,

所以現在看到我們大三跟大二因為了些事情在那邊吵,
真的如同胖虎說的,非常不樂見如此情形,
這樣就已經失去了集訓所有的意義,
如果大家有各退讓一步,
學弟妹不好的地方我們給予「建議」,
是建議,不是命令!更不是嘴砲跟吹毛求疵,
因為我們沒有那麼的有閒情逸致,
你們表演的好,我們還有必要如此要求?
表演的好,大家可以一起放假回家休息啊!
所以為了學弟妹,為了你們的迎新,
大家都是在努力的!

身為總召的我,沒有什麼是不能跟我溝通的!
我明白民主是現在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