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的暑訓已經開跑囉!
不過這一篇也打的有點晚了,
畢竟都已經進行了四天了,
其實說真的,第一天到的時候,一進到教室,
我真的是有嚇到的感覺,
因為真是來了太多人了...
數一數也有四十好幾,真的是嚇人...
這一次的暑訓,身為幹部的我,必須背負著扮黑臉的角色?
唉呀呀,要我來扮黑臉罵人真是好難喔,
因為我只要話一講快或是一嚴肅,
就會口齒不清,真是小時候不好好上正音班的後果,
希望可以不減威嚴呀~~

不過似乎不太可能,
所以我想,我還是盡量少說話好了,或許會是一個好方法,
其他幹部加油吧!!

雖然暑訓跟實習都一樣要學校呆八個小時,
但是暑訓這輕鬆的日子又有點事做,
真是好適合我啊!
而且又可以看到好多人,
我覺得我是一個喜歡親近學弟妹的學長呢!
嘿嘿..

啊!最近也開始練球囉!
雖然每天要六點多就起床趕著七點練球,
真是好要人命啊~
不過為了練球順便減肥,
還是認命的起床了>"<


生活圈子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