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跑到了高雄去玩了兩天兩夜,
藉著要去參加南區小迎新也順便逛逛街之由,
我們在星期五的晚上預計八點搭公車至中轉,
沒想到真正搭到公車在到中轉時,
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搭上了統聯,在車上就開始抱頭猛睡,
在台南路段還塞車,導致我們到達高雄時,已經是兩點多了!
不過還好獎爺家是營業到凌晨三、四點的,
熱情獎媽媽幫我們準備了一桌的佳餚!!!
有再怎樣吃都非常非常美味的來來碳烤招牌雞翅!
真的是美味啊!還有其他都很好吃~~~
到最後我們要睡覺也都四點多了

隔天也不算睡到自然醒,不過也睡到了十一點多了,
接著就是出發要去小迎新的地點,
話說南區小迎新的地點真是高級,
不過有到的學弟妹卻不如預期的多,
在吃飯前有稍微逛了一下附近的新堀江商圈,
還讓我花了一筆錢買了件褲子跟衣服,
沒關係!!這是為了要改造的資本罷了!拼了~哇哈哈

南區小迎新結束之後我們就去逛了傳說中的─夢時代
從外觀看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啊!!
接著進到裡面之後,卻發覺不知道該怎樣逛起,
因為真的是太寬廣了,
然後店家的分布又非常的零散,
所以也就害我們稍微走馬看花囉!
最後還上到了頂樓看了很大很大的摩天輪,
聽說比美麗華還要大呢!
可是也太多人在排了吧!!
所以我們也只有照了照像而已,
之後又去新堀江在逛了一下,
然後就是回來來碳烤繼續吃了,
今天這一餐又更是豐盛了!
真是糟糕,吃的我好撐啊!!!推薦大家有來高雄一定要來吃啊~~~

休息完,我們三個大男生又來到了閃光聖地─愛河河畔
跟我之前來的時候都不一樣,大概不是旺季,
人煙有點稀少,不過閃光蛋似乎產量沒有減少,
依然還是夠威脅我們,
哈哈,沒想到如今的獎爺竟然也跟我們同一陣線了,
最後我們還在那邊聊天不小心聊到了兩點多呢!
話題也聊了非常非常的多啊!
各自提到了心目中理想的女朋友個性,
其實呢,我覺得,
落落大方是個重點,因為我喜歡跟朋友相處在一起,
我也很喜歡、很嚮往那種可以跟著大家好友一起出去玩的那一種時光,
也很希望我所喜歡的這一種時光,跟她一起分享,
獎爺突然就提到了,
看吧!人都是自私的,我們竟然在這挑女生!
這..也對啦...哈哈

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一早,我們就啟程回台中了,
因為要參加中區小迎新,
不過中區小迎新還真是多人啊!
導致我們大三老人也不用啥表現,
所以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