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實習的第二個部門,
說實在,雖然目前只待了快滿一個禮拜,
不過我確有一種我不想要在呆下去的感覺,
因為這裡真是太黑暗了...
我聽到了專員說了一句話,
我們公關部是站在錢跟利上來辦事,
雖然這樣是為了醫院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些地方都好黑暗,
而且在這邊我也學會了什麼叫作做表面!
真的就是做表面到了極點耶!

而且在這邊,跟檢驗部比幾來,
我似乎是比較喜歡檢驗部的,
因為至少細菌室裡的學姐們,
都還會跟我聊天,不過公關裡面,就是不斷面對外人,
不管是媒體或是立委,
唉..

最近周遭朋友似乎發生了很多事,
說時在自己也有事情想要好好解決一下,
不過說實在,
我真的好難狠下心來,
快做決定吧!
張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