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下午,我又再度前往了埔里..
因為我要陪著蟲蟲兒去到遙遠的花蓮考私醫聯招!

這一天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不到七點就起床準備東西,
然後八點就到國光搭車囉!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搭國光號呢!!
可惜可惜,車內並沒我想像的好,因為有些車有個人電視,
偏偏我們搭的那一台,連公用電視都沒有!就這樣一路睡到台北= =
台北可真是個大大大熱天呀!我被太陽曬到時,感覺都快要化掉了,
台北車站,好大唷~~~~!真是大到一個不可思議,此時是中午,
想說也該吃午餐囉,就走到地下街,天呀~果然每一家都不適合我們這一群
鄉下小孩子,所以我們最後決定買傳中說7-11的御 飯 團 !!
哈,接著就是改搭火車前往花蓮囉,路上就玩玩撲克牌睡睡覺,
當我睡醒來,花蓮也就這樣差不多到囉!到花蓮租了兩輛機車開始啪啪之旅,
首先先把行李放置飯店裡,我們才開始前往夜市,
逛了那一點也不大的夜市,吃了一點也不好吃得鐵板麵,
欣賞了很浪漫的海邊,然後又要開始尋找隔天的考場學校囉!在晚上,
這陌生的都市,我們四人騎著機車,開始四處尋找,沿路問,
終於找到了花蓮女中!還真是會躲呀!!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花蓮很美的景色,只可惜相機好似放在飯店,
所以一切一切的好風光,也僅能盡收我們眼底,
回到飯店就開始打開電視看 夢幻唯美之神雕俠侶 !邊打牌= =
就這樣混到了一點多才睡呢!四個人睡在九人房的大通舖,
的確是大間了點,空虛了點!
隔天早晨也是起了個大早,開始了無聊的陪考行...
...
...
轉眼間,已經下午考最後一科,我們已經打算好,要蟲提早交卷,
這樣我們就可以趕火車囉!可是意外的,最後一科化學竟然比較難,
不過還是有敢再時間之前到達火車站,還去買了一大袋騙觀光客的曾記麻薯呢!
撘上火車就又是一段睡覺之旅,不過一路車上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為了彌補在花蓮的缺陷嘛..
而今晚呢,我們到了車站又立刻差公車前往了輔大,因為蟲的朋友在輔大附近,
租了間小小房間,我們四人今晚就是要擠在那小小空間囉!
再睡覺前還先前往了新莊夜市混了下,帶了點宵夜要回房間,宵夜中依然有著
御 飯 團 !
那房間的確很小,床位、棉被、床單都不夠的情況下,畢竟我是客,
又不能對不起另外三位,所以我選擇睡了地板,用我的牛仔褲舖地..
果真不是很好睡,不過依我的功力依然可以輕輕鬆鬆征服那環境的!
早晨就這樣又到囉!早餐,又是在路口的7-11買了御飯團!XD
根本沒有辦法脫離御飯團的魔掌呀~~~~~
今天的行程就是前往淡水!也是搭了屬於我第一次的捷運!
天啊~我好多第一次都獻給她們了..羞>////<
淡水人果人也是好多好多唷!來到淡水大家都有著很有意義的舉動,
老傅買了三個像神奇寶貝球一樣大的扭蛋!
蟲跟髒鬼芬各買了世界上最知名狗狗的的包包,
我呢...則是吃了三串花枝丸 = =
看來我錢還是都花在食物耶...
逛到了下午接著前往傳說中的士林夜市!!
哇~~~這邊才更是恐怖,人多的跟什麼一樣,讓我想用兩個字形容
噁心~~~~~
在士林逛著逛著,我竟然被逼著跟蟲買了一件一樣的POLO衫...
媽媽都說要我留著給女朋友改造了說..>"<
雖然說那一天到來的日子很遙遠,不過我衣服還是買了= =
然後又臨時殺出兩位友人,迫使我們決定要趕到九份!
而那兩位友人還是從台中要上來而已,然後呢!我們這一群就先火速殺往
基隆九份,我們在車上時,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在哪邊下車,問了司機開在何處下,
司機竟然鳥都不鳥我們,恰巧旁邊一位老先生回答了我們,
說跟著他就對了,果然,我們就這樣順利到了九份老街~~~
然後就是要開始尋找民宿囉!!找著找著,竟然看到公車上那位老先生就走在我們前面,
而且一路上,遇到的人還都會跟他打招呼呢!哇~大家私下猜測,這位會不會是當地
有點門面的人呢,沒想到多走個幾步,來到他家門前,門上貼著XXX里長!
哇~~這也太巧了吧!沒想到這一位貴人竟然就是里長,他原本還很熱情要幫我們安排民宿,
不過我們拒絕囉!想要自行去尋找,
九份老街繞呀繞...終於在問了好幾間之後,遇到了很好的阿婆,開著一間
阿婆民宿!我們就這樣決定住在這一間了.....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