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是我在台中家的第一篇網誌!
話說我來到台中好像也已經...第八天了吧!
因為我是在社團暑訓前一天就到來囉..
一開始來都沒有網路,雖然我還是搬了電腦來,不過那幾天可是我
那麼多年來,唯一一次電腦常常關機呢!
畢竟沒了網路好像會讓我不知道該怎樣玩電腦似的,
不過到了暑訓倒數第三天,中華電信終於來把網路給裝好囉!
嘿嘿,那就是意味著我又要在網路上復活囉!!!
那幾天的沒有網路生活真是讓我過的好充實啊..
每天早上都是還沒有八點就幾床,然後跟家誠兩個人差點手牽手的一同走到學校,
每天都要走個40分鐘左右才會到學校,看來我過的很健康的呀!
所以來回算起來大約也就有將近要兩小時囉..
看來我那可愛的爸拔就是要我這兒子減肥一下練練身體吧!
那幾天,我還跟家誠去了中友誠品看書唷!多有文學氣息呀...
然後還在中正公園聽了林隆璇的小小演唱,真是好聽呀,
而且他人也真是好幽默,其中有些不錯小插曲,
還有呀,我每天固定會做的,應該還有就是要在寶妮那邊買杯飲料吧!
不過還真是不好意思,讓寶妮請了兩杯,>////<..
總之台中生活目前來說還算可以啦!畢竟有暑訓就過的很充實,
不過我還要留個幾天過過沒有暑訓的生活,先看看會過的怎樣囉!
我想大概會變成宅男吧!
足不出戶、食不入腹、閉上雙目、等入棺木!!

不過目前最大的願望,應該是能有一台小哺哺吧!
要不然我就真的只能當健康男子或是宅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