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是最近幾個颱風裡面,
強度可以說是相當驚人,也是最近幾個最強的一個,
不過......
此時我的窗外竟然是如此的風平浪靜!
這真的是強颱嗎?
其實應該是台中的環境真是太好了,
讓如此強的一個颱風都威脅不到台中這地方。
GOOD!
不過可惜的就是這颱風假竟然在周六,
真是有夠不開心的!

唉,實習已經過了八分之七了,
也就是再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在公關部的實習並不會像在檢驗部一樣,
會有想要回去聊天的感覺,
這麼看來就是公關部沒有溫暖~~~~
實習快快結束吧!
因為我好久沒有打球了,
想要趁暑訓的時候來好好的練一下囉!
肥肉都快要滿出來了呢,哈哈

啊!打到一半看到窗外,又開始下雨了呢~~~
不過還是細細小雨而已。

看到人家MSN狀態打著:誰來陪我過閃光節?
哈,還真是有創意呢,把情人節稱為閃光節,
不過這也只有單身的人才會這樣稱呼吧!
然後就有人問我啊!
那我的閃光節應該要怎樣過呢?
其實這不是個可以煩惱的問題,
因為我活了二十年來,都是這樣過的,
應該假使我忽然有情人該去過情人節,
那才真是要我煩惱呀!

又一個情人節過了,
在我的人生當中,就這樣又浪費了幾個節日沒有去過,
數一數,如果一年有三個情人節,
那我已經二十歲滿了,
那麼我就是已經錯過六十個情人節了耶!
真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