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麼痛苦了....




























沒想到我竟然感冒了,
這一趟回到台中,大概是家裡太熱,
所以不小心把電風扇拿太近,
然後就這樣....
噴了!!!



害我今天上班狂打噴嚏,
噴到我的鼻子都可以跟成龍批敵了,
哇哈哈..

唉,感冒快好吧!不然改天又要實習生報告了,
我可還得趕報告呢,
不過聽說該死的颱風又要來了,
我想要星期五請假ㄋㄟ
颱風求你不要...



太扯,
今天又輸含狗!
天呀!
都輸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