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趟北港,
想一想,真的好久沒有回到北港了,
一回到北港看到了學校,
變了好多好多,整個都變了超級豪華跟高級,
讓我好有那種想要重讀一年的衝動,
北港啊北港..
在北港所擁有的回憶不是隨便可以取代的,
因為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值得回憶的事。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哈雷魯亞~~~~~~~CHANCE
啊~~~咦?沒錯,我還在原地坐著打網誌,
別傻了,現實並不是日劇,而且也不在教堂,哪來精靈啊!!

看到了大一的學弟妹,才想到我們真的也老了,
會忽然想起,兩年前我也是做再這一個地方享受當大學新生活的第一天,
曾經擁有的許多憧憬,雖然到現在有完成的也不到幾項,
唯一有成功的大概就是我的體重是下降的了,
愛情?還是一樣搭不上邊...

對了,在車上看了王牌天神2這一部片,
有一段上帝講了幾段話給女主角聽,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你覺得上帝會給他們耐心?
還是給他們機會學會有耐心?

如果祈求勇氣,是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學會勇敢?

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親近,你覺得上帝只是給他們貌似溫存的感覺?
還是給他們相愛的機會?」

如果有人渴望一場愛情,上帝會直接給我一個愛人嗎?
還是會給我機會,讓我自己去尋找這一場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