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是張明元
目前是大學四年級的學生,
其實沒什麼好値得說嘴的,
因為大學四年級正是最需要煩惱的階段,
到底是要研究所還是要就業或當兵呢?
其實我只有兩條路在選,
不是考上研究所,就是加入國軍ONLINE
如果再不努力,大概就準備要去買年卡了!
哈哈


不過,在愛情的世界了,
我可以說是連開始上學都還沒有,
那說來真是比幼稚園程度還不如,
這麼說來,比較像是佇立在校園門口,
看著裡面的學生嬉戲,
而手上卻只能拿著本本的參考書,
想要試著了解,
裡面教的是什麼,
我真的沒有那個本錢可以與人分享,
我究竟在學校學了什麼東西,
有過什麼有趣的經驗,或是什麼特別的想法,
能夠表達的,
僅僅都來自於手上的那一本參考書,
但是怎麼樣也不及人家說的精采,
人家說的有道理。


Just Love fo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