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都不能做的時候,
還真是最痛苦的時候,
不過其實想了想,
還有很多事情著要去做呢!

巴儒今天跟我說,
他媽曾說了一句話:
「等以後有錢了,條件好了,自然不怕沒人要。」
巴儒也覺得他很贊成這樣的說法,
我怕似乎也這麼樣的說過,
但是我卻相當不以為然,
或許是因為他們都曾經走過這段路,
認清了最後只是走向婚姻一途,

好吧,其實我忽然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
因為我一直想到,

有人說我表達能力不好
有人說我表達能力不好
有人說我表達能力不好
有人說我表達能力不好
有人說我表達能力不好
有人說我表達能力不好
..
...
....
.....






哈哈!
反正沒什麼,
或許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想的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