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壓力嗎?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忽然想到這一周似乎閒不下來..
事情多到好像可以塞滿我整個胃一樣,
意思不是說我胃很大,是事情真的很多!

首先禮拜一一早還得找老師MEETING論文的東西,
相信經過這MEETING,事情一定不會簡單結束,
畢竟我們問卷這幾天就得試測以及發送了,
然後就是禮拜二了,除了作業管理一大堆範圍的期中考以外,
還有多加選的軍訓也是要期中考了,
這一科真的是差點被我給遺忘了,
再來禮拜三,晚上也似乎得把實習的專案問卷搞出來,
天呀!才剛弄完一個問卷,
現在又出現另一份了!而且這一份得兩人合力生出來,
禮拜四就又得去醫院與學姊討論,
等到問卷生出來了之後,
又得開始準備要電訪了!
禮拜五呢?
呼,還好我暫時沒有想到禮拜五要做什麼,
不過到是禮拜六要去賺點小外快,
天呀!
到底這麼多事情是哪來啊?


讓我犒賞一下我自己吧!




上帝,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