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可以一起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兩個人可以一起的吃飯聊天,

兩個人可以一起的約會逛街,

兩個人可以一起的努力讀書,

真的,看到兩個人一起讀書的那種感覺很好!很棒!




唉..我也想要呀,

我不喜歡一個人讀書的感覺,

更不愛兩個人坐在兩地的電腦前讀書,

有這機會嗎?



看來現在也只能一群人來到麥當當了!

呼,說起來麥當當真是個好地方呀!

今天可以說一整天都在麥當當度過了,

畢竟這種天氣,家裡簡直跟烤箱一樣,

如果我可以在家裡讀書,那我還真是神了!

所以囉,選擇來到了吵雜的麥當當,

就是為了要吹冷氣!

冷氣>吵雜!




麥當當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