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玩具

曲:伊藤   詞:曹格   歌手:曹格

變成了一個影 隱藏了自己
愛情困難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執著對你無限情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你的遊戲
你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你的人 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讓甜蜜全也忘記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會在意

執著對你無限情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你的遊戲
你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你的人 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為什麼對你捨不得的 總是我
愛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真愛你的人會難過




剛剛看了星光大道,
才發覺還頗愛這歌,
之前聽的時候還真是沒有什麼感覺,
原來,星光是用來尋找好歌的地方,
噗,還好我沒有看到有人在對街擁抱,
也還好一廂情願的人不一定都是難過的,
不過捨不得倒是真的,
最近可以察覺到有些東西在醞釀,
甜蜜的人有、糾纏不清的人有、
放不開的人也有、收卡的似乎也...?
不知道不知道喔


有位大大大大師,
常常會被提到,
它可以說是讓人愛又恨,
恨的是讓人無力抗拒他對人們的改變,
愛的是可以讓人成長,
愛的是可以讓一件迷離的事大明,
愛的是可以讓一個愛得到證明,
它是───────────「時間」,
因為有人相信大師會安排好一切,
哈哈!



所以大師也在幫我安排嗎?
那請問可以偷偷告訴我,
你安排給我的schedul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