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租屋紛爭,
我想今天應該可以算一個落幕了吧?
說實在我們也因為這事兒搞了很久,
開了無數個沒有結果的會議,
每一次的會議總是會產生些裂痕、爭吵!
不過既然大家都是好朋友的話,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攤開來說的,
大家果真都攤的很開,
該說的都說了,所以當然也有引發很多的不開心,
唉..
終於在6/6號這吉祥的日子有了個總結,
而今天已經是6/7,當初正是我們定出找不到六人房所要拆夥的日期,
雖然,現在這分法好像也不是大家都是最滿意的情形,
不過卻是最適合現在的分法,
將來,當哪一位同學孤單寂寞時,
我們就要負起陪伴的義務,
大家都是同學,理當一起玩樂讀書的,
不應當孤單的過.....


最近的確忙了許多,忙到都沒有什麼時間來聊天,
因為我都花在不是弄報告,不然就是找大迎新場地,
再不然就是打電動,所以似乎疏於跟大家聯絡感情耶~^Q^


還有就是這幾天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下雨有好處就是讓天氣不會那麼悶熱,
不過不好的地方也就是害我上學的動力會銳減很多,
畢竟冒著大雨去上課除了在路上有危險之外,
也有可能會將身子給淋溼,
雖說有著雨衣、雨具,不過總不可能百分百都不會淋到雨吧?
再加上學校又總是開著空調,
所以除了冒陸上可能有交通危險的情況之下,
還要小心會不會因為吹空調吹到感冒,
真是好教人擔心唷!
最近也因為這梅雨季,
讓我不小心翹了好多課,
我不是要墮落,是老天跟我過意不去~~~
所以希望下一間房子,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