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人烙了一句狠話,

說:如果我今天不生出篇網誌來,我就不叫張肥,
    改叫我張明元!!

雖然得到了一句:「很濫ㄟ」   的回應,
但是但是,一定要聽我微微道來,
上了大學久了,親朋好友間的稱呼總是在彼此綽號之間,
對於有綽號的人叫起來,總是特別的親切了點,
一個人有了綽號,也代表他多了一個故事可以講,
多了一個故事就表示多了一項與別人拉近距離的工具,
所以擁有綽號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當然,如果綽號是正向或是有趣味性的,
才更棒囉!



哈哈!以上是我為什麼該來打篇網誌所扯出來的東西,
至於網誌的真正內容呢..
待我想想..





糟糕,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我的腦袋瓜子忽然跟我的電腦cpu一樣,
都快要過熱了,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熱呢?!
雖然我家有冷氣,不過裝在客廳,我們有不可去開它,
所以那台冷氣就這樣成了裝飾品,
炎熱的天氣加上繁雜的報告,
造就出了什麼結果呢?
沒錯,就是該好好的睡一覺了....





等等,
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一定要提一下,
最近幾天班上炒的最旺盛的話題,
就是「導生聚」!!!
總會聽到誰誰誰說那一班同學要吃石頭啦、天外天啦、陶板屋啦!
但是在在都與我的班導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的親愛阿福兄,
他已經遠在地球的另一端,
或許正啃著德國大豬腳或是大火腿呢!
阿福..
班上的同學正陷入了羨慕地獄的深淵裡,
此時此刻的我們是最需要你的時候,
快來幫幫我們呀!
沒錯,只要一頓陶板屋,
我想我們都會有更美好的師生關係的,
哈哈!言重了言重了,
不過真的好羨慕呀.....






真是可惡呀!有人偷跑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