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
這次的不同,
是家裡的成員銳減!!
姊姊竟然還在前一天晚上跟我說,
忘記清明節這東西了!
然後妹妹是在掃了第二座之後就因為長雞眼跟媽媽一起先告退休息了!
結果就剩下我跟爸兩個男丁!
還好還好姓張的人多勢眾!
哈哈..我們眾親戚一起完成了約十座的墓,
今年的中午,還整個張家村聚在一起吃的「炒大麵」,
哈哈!還玩了自家介紹的遊戲,
原來原來我們是第四房的,
真是不錯!


每年都會覺得有一件事,
一定是祖先在保佑,
就是每當靠近清明節的前幾天,
一定是下雨天,
然而到了清明節的當天,
一定不會下雨,
因為在我印象中,
沒有雨天掃過!哈哈..
祖先的力量好偉大啊!
不過..
希望我拜拜時偷偷許的願望,
眾祖先也可以替您們的張家子弟保佑保佑喔..^Q^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嘿嘿..沒想到我還有記得的詩詞,
希望沒有錯誤!



對了,前幾天有點小開心,
因為知道了一些訊息,
哈哈!
謝謝祝福,
相信那默默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