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這一天要返家的路途真是有點不順,
原本都是想好要騎車囉,
可是偏偏雨一直下,只好該搭車囉!
還真是好久沒有搭公車回南投了..
這假期,搭車的人特別多= =
司機就像在灌大長一樣,
一直叫乘客往車裡塞,塞到轉彎車都快倒了的感覺!
真不愧是曾有「中投小霸王」之稱的客運啊..

回到家裡,吃著微冷的晚餐,
然後我爸忽然問了我一句:

「要不要喝啤酒?」

我心裡想,有沒有這麼愛跟自己孩子喝酒啊?
接著爸竟然拿出一大~~~~「鍋」的啤酒 =________=
然後說要一起把它乾掉!!!
XD..
這麼一喝可是撐爆我肚子了..

然後到了十點多的時候,
又全家跟著隔壁的阿伯一起去吃宵夜,
也順便帶了一桶啤酒去,
哈哈!
喝醉酒的阿伯真的是超好笑的..
還強調了他是有「18%」的公務員喔!!



我也發覺了一件事,
酒是個神奇的東西,
喝酒也是個奇妙的舉動,

大人們開心的時候喝酒,
大人們喝酒的時候開心,
但是..
卻沒有聽說選擇在難過失落的時候喝酒澆愁,
反倒是可以在我們這麼年輕的一輩,
開心的時候喝酒有,
但是卻容易喝酒的動機是因為憂愁。

大家一起開心的喝酒吧!
一起喝酒的時候開心吧!
擺脫不愉快~~~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