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日,森林發生了一場大火,裡面有著許多的動物在四處逃竄,
此時也在災難中的你,只擁有將以下其中一隻動物拯救的能力,
馬、牛、老虎、羊以及孔雀。

請問,妳會選擇和哪一種動物一起逃離火災呢?!

或許有人會有看過這測驗,必竟我也是抄的嘛~
不過還是給妳們看看,

還看到了一個故事,
有一天走到了一個地方,右邊有一顆很大的一顆石頭擋住了
它大到跟一座山快一樣,擋住了去路,也遮掩了你的視線,
看不到另一邊的風景,嘗試過了好幾次要爬上這一顆石,來看望另一邊的風景,
不過始終是失敗的,最後有人勸他放棄,何不向左前進,
看看左邊的風景呢?!
聽從了建議,不過看了左邊的風景後,心中始終惦記著那一顆大石,
以及大石一端的風景,
妳就像是那一顆大石頭一樣,永遠在我心中佔有著重要的份量,
即使我看了再多風景,依然是想著這一顆未被征服的大石及那遍風景。
【右邊的石頭】

妳就是我的右邊的石頭...


這春假似乎放的讓我覺得很多餘,
不過也只是對我而言吧!至於其他人應該都是恨不得多幾天,
其實...
我也很想有邪惡的想法,
我好想當惡魔..
當個破壞心靈的惡魔...
因為我只能當個心靈脆弱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