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就這樣,實習的日子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然而第四個禮拜將會有個人的上台報告時間,

報告看看這四個禮拜究竟在檢驗部學到了什麼,

說實在,我真正想說的是,我並沒有感受到我學習到了多跟醫管相關的,

讀那些計畫書之類的東西,雖然的確是個流程,

是個醫管人員所該會的,不過卻還是沒有感受到,

哇~我竟然學會了這個!!.....的感覺

看了康哥的網誌,他提到了未來,

未來是什麼?他倒是很想聽聽看週遭的朋友究竟如何規劃自己未來,

前幾天剛好跟原豪學長聊天啊,

他也說他正在尋找他以後的出路,

意思就是他並不會想要走醫管這一條路,

真希望他想到後、找到後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感覺上,我也不會想要走上醫管這一條路,

雖然對著自己的將來是一片茫茫,

不過似乎有了個「考學士後中醫」的念頭,

剛也順便看了一下網頁,好像是要先當完兵才可以考耶!

這麼說來....

這一條路還真是漫長啊,

當完兵的年齡大概是..........24接近25歲吧!

然後學士後中醫如果讀的順利,就是五年可以畢業,

這樣出來也是三十歲的人了,才剛開始要步入社會開始賺老婆本,

等賺到可以結婚大概也得要三十五了,這時候如果取的老婆剛好也是同齡,

那不就三十五歲,剛好到一個女人健康生小孩的年齡上限?

一切的一切想起來還真是遙遠跟...恐怖,

回過頭來想,如果這時候我時候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接著不就是這樣直接畢業準備當兵了嗎?

當兵出來就又是開始要讀書,準備考試,

說不定又要準備個一年,如果不順利說不定還要兩年呢!

那我不就要這樣光棍到那時候了?說光棍似乎重了點,哈哈

不過想著,現在也實在那麼少人到那年齡沒有交女朋友吧?

看來我這人大學必修三學分好像都沒有修好,

說學業,也修的不精,

說社團,也玩的不瘋,

說愛情,也是一場空!

為什麼一場空呢?我又怎麼會知道...

我不是神人也非神仙,所以我也是很正常的有對女孩子有愛慕之情,

也有過追求跟追求的念頭,不過始終換來的只是張不薄也不厚的好人卡!

台灣島裡,地球上,甚至世界上,所擁有的人口那麼的多,

令我動情的也不過幾人,偏偏都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難道真得讓我多多見見世面的意思?

非也非也,

想想應該是自己個性上有所缺陷,或是哪方面不夠完美,

導致沒有那個魅力可以吸引到自己心儀的對象吧!

那天,跟朋友提到要逛街買衣服改型的事情,

覺得最適合用來幫忙進行改造的人就是女性朋友,

當提到這提議時,我想了想,身邊跟我比較熟識的女性朋友,

其實都是有了男朋友的了,

這麼一來,基於我的良心,當然不可能多麻煩人家囉!

因為在我的眼裡,不管怎樣,在情人眼裡容不了一粒沙的阻礙,

是永遠成立的,但是這粒沙的大小就由雙方來決定了。



最近也反覆一直聽了這一首歌好幾遍好幾遍,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演唱:林宥嘉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Repeat *,#,△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的確,一般人不會自己主動提起自己跟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事,

因為那樣真的不是個好話題,除非像是九把刀那書,

「那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一樣,

大家共同憶起當年他們拼了命追那女生的過程以及剛時感受,

不過說實在,若要了解一個人的感情世界,

似乎覺得從那話題切入比較行的通,

所以聽不聽她或他說「我們」,

就得看自己的承受度了...



在此我想說一句話,我渴望一場愛情,

我渴望釋放我的熱情,

我渴望揮霍我的付出,

我不能保證讓妳可以十足的滿意,

但是會讓妳不會後悔,

在往後日子,會讓妳不經意想起,會不經意甜在心頭的感受!



怪了,怎會說到這?= =

沒關係,抓魚總得放魚餌,哇哈哈,

因為我不是姜太公,有那功力,願者上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