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就要來了,

說真的,很想要給自己改變個什麼,

除了居住的環境要改變了,

也終於,我是有了自己單獨的房間可以規劃,

其實我也很想要好好規劃一下自己房間擺設的,

不過由於大一跟大二都是有跟別人共住,所以一切都化為泡影,

不過也終於我就要有自己房間囉!哇哈哈~

還有就是,看本小說就是「那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這是九把刀的一本關於愛情的小說,

而在細菌室的學姊看到我在看,

便跟我說了,九把刀是她學長呢!

而且書的內容就是他自己本身的經歷,

讓我更有興趣了,

主要我要提的是,主角他算是一個愛情努力奮鬥者,

就是那一種只要愛上一個女生,不敢怎樣,

都會用盡全部心思去追求,

到了盡頭沒有好結果也不會輕易忘記跟放棄的個性,

說實在我很欣賞這一種個性,無形之中,我也有了些這種想法,

有著那種追不到的目標、達不到的理想,

才會讓人更有動力與堅持。

然後呀,主角他原本跟一位女生搞了許久曖昧,

但是那女生最後竟然因為遭周朋友的話,

而選擇了遠離逃避男生,

雖然男生也棄而不捨的想要挽回一切,

甚至養成了放學總是會經過女生家的習慣,

並且持續了好幾年,雖然那女生始終對他是冷漠以待,

唉,冷漠是最傷人的待人...



後來男生喜歡著另一個女生,

不過那女生在求學階段,眼裡所想的只有成績!!

而原本成績在班上不甚理想的男生,

唯一可以增加跟女生在一起講話的機會就是只有課業了,

於是男生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

讓自己的成績變好,最後可以天天跟女生討論功課,

由於這動力,讓男生成績越變越好,最後甚至使他來到全校幾名,

這樣還是不夠的,因為女生依然在求學階段不想牽扯任何感情,

雖然是這樣,不過優質的女生依然有著許多的追求者,

接連而來的強勁情敵,男生卻有著私自計劃,

而這就是努力念書,藉著功課上交流,撐到畢業,

也就是等待!

看來如果值得的東西都是需要等待的,

這一本書我也才看到一半而已,

不過就已經讓我有一種想要唸書的念頭了,

雖然並非是用再把妹,不過或許多少會有點幫助吧!

畢竟沒有女生會喜歡笨蛋男生啊!



還有就是最近影響我很大的想法,

就是我想要開始來改造了...

雖然一點都不知道該從何而下手,

所以也該稍微來收集一下資訊,

應該還事先過問一下女生吧!

這樣好了,來看到這一篇的,都希望提供點適合我的風格!

適當的打扮對於自己或是別人都是好的,

畢竟比較不會礙眼嘛..

至於會不會吸引到其他人注意,

倒是不用那麼在意啦...

所以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