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終於回到家了,上禮拜日下午我東西準備好之後,前往了埔里!
沒錯!又是埔里,不過這一次不只我一個造訪埔里,還有其它位朋友,
在埔里的這幾天,非常非常的悠閒,每天都很早睡,不過好像只有第一天晚上例外,
畢竟第一天到,總是會聊一下近況,接下來幾天都好早睡,
也都早早就起床還天天吃早餐呢!哈哈~來埔里真是有種養生養老的感覺,
打打牌、聊聊天、打打球,這一次的確是有比較玩到埔里,
不過感覺還是沒有玩遍的樣子,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啊!還有去唱歌,第一次跟這一群去唱歌,哈哈..
她/他們都好會唱,就只有我一個一直在看MV= =
真的都好會唱,尤其是非埔里人那一位真是嚇到我!哈~就是妳!
這一次唯一的遺憾,我想就是沒有一起去夜遊跟逛到夜市吧!
寄人籬下,我只得聽從小蟲、跟隨小蟲囉...
到了星期五早上,真是很早,因為阿蟲要上班了,所以我也就早早就起床去搭車,
唉,說實在我也不喜歡說再見,所以我就先偷跑囉!
不過我好像改天就又要去埔里一次了= =
因為要陪阿蟲一起去花蓮玩,所以又要進埔里搭車...
哈,所以這將近一個禮拜的假期,
我就用這些簡短的文字帶過囉!
唉~懶嘛!且天色早,擠不出文字..也不適合講太多...

對了,其中星期二那一天我前往了台中,因為這一天是102同學會,
哈,想到就好笑,身為總召,我還給他遲到了一下,
嘿嘿..這樣才有那種出場特別的感覺呀!
還是有好多同學變了許多,來的同學數量還是錯,
起碼有個30多個呢!哈哈..算是頗成功,大家就這樣吃完聊天聊天,
竟然從中午十二點多聊到了下午六點多耶!
把外面天氣從大晴天聊到下大雨又再變沒下雨,真是有夠利害,
台北同學真是生活太多采多姿了,
希望我以後台中生活也可以不錯!



喬依絲夫人

女孩說:「不要對我這麼好,我不能給你什麼」,
男孩說:「對妳好讓我感到快樂,妳不必為我做什麼,
只要願意給我妳的時間,讓我常常可以跟你在一起,
我就感到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