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伊絲夫人解答!

Q: 什麼是愛對方勝過愛自己?在愛情裡,不都應該是這樣的嗎?

A: 如果你因為愛對方而永遠讓自己處於配角,
更可怕的是對方也就因此而恃寵而驕變成一種習慣的話,
那就叫做愛對方勝過愛自己。因為你只忙著討好滿足對方而忽略了自己的需要,
最常發生的現象是妳對於愛情的期望會總是失望的多。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真的懂得愛對方,當你知道願意對對方做多少而不是無窮無盡的付出,
而且又不是在犧牲,委屈自己的前提之下,你付出的愛有一種純度,
因為就算對方接受了而沒有相對的回報,你也不覺得失望或受傷,
那是因為你已經學會愛自己,在付出與獲得的過程當中自有妳感受到的幸福。


我還不懂得愛自己嗎?!當有事情時,我也總會想好方面想,
我總是試著要讓自己可以過的開心一點,
難道我這樣不是對自己好,愛護自己嗎?!
對於付出,我是喜歡付出,但那是無窮無盡的嗎?!
在我眼裡不是,因為要說到要我為了愛情去跳樓、去放火、去做傻事,
我一樣做不到啊!我所能做的也只是盡我所能罷了,
難道連這樣都錯了嗎?!難道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XD


唉..不談不談了,這是剛好我點了網頁,奇摩首頁上剛好出現標題,
我才點進去看的,無意識間翻到這一個問題,
才打出這一篇無意義文章,
想想應該也是要多添加一些網誌文章罷囉!
畢竟文章一多,看起來才像有在經營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