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轉眼間已經過了四天了,

意思就是明天就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實習日子,

由於昨天要下班前有跟學姊聊過,

學姐問我說會不會太無聊,

我就很直接的表達了我「頗無聊」的意思,

哈!學姊原本還想說想要给實習生多一點時間自己利用,

可以看看課外讀物之類的,沒想到偏偏遇到我這只想做事不愛讀書的傢伙,

於是學姊決定了隔天要好好的找事情給我做。

嘿嘿~果真到了今天早上,學姐一早就給了我不少事情做,

讓我時間過的真是飛也似的快啊!

還開了一個檢驗部裡的實習生會議,

顯然很多人都有表達到覺得檢驗部大部分東西太過於專業,

無法將自己無盡的熱情付諸於此地,

唉~說實在我真的很難想像我該怎樣在這地方實習上一個月!!!

 

還有啊,檢驗部的主任們還討論出了,

要我們為檢驗部以客觀的角度來觀看他們的管理流程,

要我們表達意見以及建議,

說實在,怎可能會有什麼意見嘛!



實習至今過了四天,這樣說起來好像還很漫長,

那我換個說法說服自己好了,

實習總共四十天,目前我已經度過了十分之ㄧ了!

加油~~會撐過的!

不過還是有大迎新令我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